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亮眼品质过关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东南DX7

2020年03月03日 23:1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经典版 1.5T 自动舒适型 国V以柔和的线条勾勒出魁梧的造型,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精致,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30/1900/1700mm,轴距为2700mm,标配规格为235/55 R18的轮胎。平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视觉效果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尾灯造型时尚,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搭配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坐进车里,2018款 经典版 1.5T 自动舒适型 国V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突出了层次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此外该车还搭配9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料,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精致,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8款 经典版 1.5T 自动舒适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仿皮,舒适度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

该车的后备厢空间不算太大,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居家旅行两不误。

动力方面,东南DX7 2018款 经典版 1.5T 自动舒适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4L。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东南DX7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简约亮眼的外形,结合上面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动力空间够用,配置也还算丰富,综合品质还是过关的。尽管有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起步无力、胎噪大、油耗高等问题,但6.69-10.69万的指导价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整体来看,这是一款比较适合日常代步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