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奔驰第三代混动系统,奔驰 CLA PHEV 正式发布

2020年03月04日 01:24: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3 月 3 日,奔驰在线上发布了旗下全新 CLA PHEV 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搭载奔驰第三代混动技术,WLTP 工况下纯电续航在 37-43 英里(约合 59.5-69.2 km)左右。按照规划,新车将于 2020 年春季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据奔驰官方透露,由于插混版车型需布置电池组,所以相比于燃油版车型而言,三车排气管路、油箱位置均有所改变,其中油箱位置更靠近后桥,动力电池组则被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奔驰 第三代插混系统,该系统由 1.3T 四缸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 85 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 75 kW,系统峰值扭矩 450 N·m。

加速方面,CLA 250e 的 0-100km/h 加速时间为 6.8s,CLA 250e 猎装版车型的 0-100km/h 加速时间为 6.9 s。续航方面,新车在 WLTP 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在 37-43 英里(约合 59.5-69.2 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