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是两种风格 细数新款奔驰E级的四大变化

2020年03月04日 01: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作为汽车发明人,其C级、E级在轿车领域均有两种不同的风格,满足不同人对奔驰车的一切外观需求。日前,奔驰“云发布”了新款E级,新车外观、内饰、动力、车机均有了明显的改变。本次,行车视线就带领大家来看看新款奔驰E级的四大变化。

变化一:精致风格,双外观造型保留

奔驰E级的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双外观的造型设计依旧得到了保留,两种的风格均有各自的特点,运动版的盾标和点阵式的中网造型非常运动,而立标的豪华版凭借更精致的外观,与运动版实现了明显的差别,前者可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后者依旧沉稳,是成功人士的首选。

侧面线条依旧和老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差别,国产车型肯定会加长,不过标准轴距更有原汁原味的感觉。尾部方面,全新的尾灯造型在A级上就已经开始使用,只不过新款E级的设计更精致一些。

 变化二:“蜻蜓”造型方向盘

新款E级的内饰变化就没有外观那样改动很多,主要变化就是方向盘,全新的“蜻蜓”样式造型恐怕消费者在第一眼看到后,很难接受,毕竟奔驰喜欢在新车上使用一些前沿的技术和设计。不过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全新方向盘,传统三幅式的肯定会适合你。

 变化三:新MBUX系统

新款E级的内在变化就主要体现在MBUX系统了,这套系统依然是通过中控双连屏幕来和乘客形成互动。这套系统在原有的功能下增加了实用增强现实技术导航显示功能,触控的反应会优化,使用起来也更顺手了。

  变化四:M254系列发动机

动力上,新款奔驰E级搭载了代号为M254系列的2.0T发动机,并且融入48V微混系统,这套动力在保持使用48V轻混技术的基础上,换装了第二代集成启动发电机,对发动机启停过程进一步优化,提升效率。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256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样融入48V微混,全系车型都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