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庭至上 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04日 08:34: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国内谈起MPV车型,多数人都会想到“标杆车型”别克GL8,以及排行“老二”的奥德赛,还有“富豪的象征”——埃尔法,殊不知还有听起来就气场十足的大捷龙。当然,也有很多人愿意叫它美国老家的名字“Pacifica”。近期,在芝加哥车展上,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迎来了中期改款,变化之大犹如换代一般,尤其是当你深入了解后,一定会改变你对MPV车型的看法。

外观:增加黑化套件

新款大捷龙外观变化非常大,车头整体较老款时尚许多,同时,相信你也跟我一样,对S Appearance套件种草了,一款MPV车型黑化,的确很有范。此外,轮胎的选择非常丰富,不仅提供多种轮辋样式,同时还提供三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中控屏升级

新款大捷龙整体内饰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诸多细节上的升级让人们感受到了这款MPV对家庭至上的那种情感。新增加的FamCAM摄像头,第二排的Stow‘n座椅,多个储物格以及USB接口等都非常实用。同时,中控屏内部系统也有所升级,反应速度更快。

动力:加入四驱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入华后或仍不理想

总结:

从新车可以看出它的改变是巨大的,外观居然采用了黑化设计,不得不说该设计很有范,国内消费者也会喜欢,内部则增加了诸多配置。同时,作为一款MPV车型,丰富的储物空间、超大的乘坐空间,新款大捷龙都表现的不错。只不过,它的性价比似乎差了那么一些,参考老款的49.69万元售价来看,新款大捷龙引进后必定不便宜。另外,克莱斯勒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经销商数量均不如那些畅销的品牌,国内消费者对它的第一印象并不深,从而也导致市场表现一直不甚理想。这么来看,别克GL8能够稳坐MPV老大哥的位置不是没有道理。当然,对于不差钱的消费者,原汁原味的美式MPV——新款大捷龙是不是更入您的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