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定名ID.4 大众新车将于今年多地投产

2020年03月04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宣布旗下ID.系列首款量产电动SUV定名ID.4。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据此前外媒消息称,大众ID.4推迟至6月底特律车展发布。大众ID.4将于2020年实现在中国、美国和欧洲投产。

大众官方表示,ID.4将先行推出后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会后续跟进。为保持低重心,平衡轴荷质量分布,大众ID.4的电池被设计在了底盘中间位置。新车外观、内饰设计非常科幻,内饰将以全数字化理念打造,实现以触控和语言为主的操作体验。

目前,大众陆续将投资10亿欧元,用来全力拓展其全新的新能源车系。大众计划最早于2025年,全部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三分之一。

关于大众ID.4,新车据悉将交给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负责国产。大众ID.4四驱高配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5kW(306Ps),配备83kWh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电池支持快充,从0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