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正式发布 最大功率达650马力

2020年03月04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3日,保时捷正式发布旗下全新911 Turbo S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全新911车型的圆润、流畅线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7秒。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并没有因为是高性能版本就变得异常夸张,整车的造型与线条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全新911的圆润与流畅。不过,作为高性能版车型自然要与普通版车型形成差异:比如新车采用了更加外凸的前包围,并且在后翼子板设计有开口。

车身侧面,911 Turbo S首次采用前后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前轮尺寸为255/35 R20,后轮尺寸为315/30 R21。此外,新车还是首款前轮标配陶瓷刹车盘并搭配10活塞刹车卡钳的保时捷911车型。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黑色四边形四出排气,并设计有贯穿式尾灯,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据了解,新车尾部配备的扰流板最大能够为新车增加15%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全新911 Turbo S标配真皮内饰,座椅及门板大面积被真皮覆盖,极具奢华质感。此外,新车在车内还采用碳纤维材质和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凸显其性能车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911 Turbo S进一步提升,新车配备的6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800牛·米。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2.7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8.9秒,极速可达33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