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用户验证:这款小电动300km续航5.98万起,城市通勤方便省钱

2020年03月04日 09:50:01
分享到:

随着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补贴的退坡,对于新能源汽车厂商而言,整体打击面很大,尤其是一些专造高级别、高价位的造车新势力厂商。我们之前就说过,这类相对比较高端的电动车在国内市场尚且不具有成为普及型产品的可能性。原因很简单,大多数家庭只有购买一辆车的预算,如果购买这些价格比较高的电动车,那么在预算方面就被占光了,但是大多数家庭都有长途驾驶的刚需,买了电动车就买不了燃油车,中国幅员辽阔,很多情况下,一次长途行驶里程就超过1000公里,但是当下所有的电动车都无法达到这样的满电续航要求,所以很多人对电动车长途行驶都是有很强烈的续航焦虑,导致大多数人对于这些高价位、高级别的电动车望而生畏!

但是小型电动车就不一样,大多数的小型电动车价格都很便宜,尤其是A000级别的两门小电动车,很多家庭都可以买这样一辆续航里程适中的小型电动车作为家庭的第二辆或者第三辆车,一些刚刚走出校园、初入职场,预算比较紧的青年朋友也可以购买用来代步!在城市日常通勤中,不用长途行驶,这样的小型电动车不会让人有续航焦虑,而且操控性更强,停车方便占车位小,充电速度也比较快,关键在于花钱少,不占用太多预算。所以从2017年至今,很多二三十万的电动车销量越来越差,反倒是几万块钱的小型电动车"闷声发大财"!

奇瑞新能源是最早切入小型电动车市场的国内厂商,在电动车最火热的那两年,奇瑞eQ是中国电动车月销量前十榜单的常客,成为那一段时间,中国小型电动车的现象级产品,在奇瑞eQ之后,小蚂蚁(eQ1)接棒,依然是小型电动车市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这款车从2017年3月至今,在3年的时间里,共计销售超过13万辆,这些"小精灵"被很多的家庭、共享汽车平台购买或者集中采购,累计行驶222000+圈,成为很多人出行的不二选择。

其实小蚂蚁能在这三年取得13万+的销量和百万级别的用户群体,从表面上来看就非常容易理解,这款车的外形小巧时尚,内饰充满科技感,还有无线充电、4GWIFI、远程控制等配置,让很多消费者不因为这款车足够便宜而在外观、内饰方面有自卑感。开着这么一款小车上路,甚至成为城市道路的一道风景。而这款小车只要5.98万元起,续航超过300公里,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小车,想想看,作为日常代步的一辆小车,充满一次电,基本上一周通勤就够了,况且这一类小车在驾驶、停车、倒车时对于新手和女司机都是相当友好的,所以很多车主和共享汽车平台选择了这款小巧灵动的电动车。

往深层次了说,这也是奇瑞多年深耕新能源汽车的结果。不要看小蚂蚁只是一款顶配不足8万元的小型电动车,但是这款车"蕴含"的黑科技可是不少。比如国内首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开发平台产物、首款全铝车身+车身电池一体化车身设计、首款外覆盖件全部采用复合材料的车型、首款采用独立悬挂的纯电动车、首款实现颜色定制的小型电动车、首款实现高回收率的纯电动车,有了这些"首款"打底,小蚂蚁在3年的时间里获得13万+的销量和百万用户的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黑科技加身,让这款车成为各种细分领域车型奖项和热门之选,并且在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等赛事中也获得了相当优秀的成绩。

可以这么说,正是因为奇瑞新能源对于小蚂蚁的定位相对比较精准,将产品瞄准了家庭的第二辆车以及青年一族的首款新车,价格便宜、续航长、内饰精致时尚,让这款车成为中国新能源电动化普及的一款经典车型,也让这款车成为城市通勤的首选利器,在未来一段时间,这样中等续航、价格便宜的小型电动车产品,将成为燃油车向电动车过渡必不可少的阶段。

如今这款小型电动车已经走过了3个年头,在3周年到来之际,奇瑞新能源为这款车的潜在车主送出了一系列福利。只需9元即预订爱车,同时还送价值2500元智能充电桩和1000元商业保险大礼包,彰显出奇瑞新能源小蚂蚁的十足诚意;而推出0元购专属方案、24期0利息、60期超低息多种金融方案有效降低购车门槛,最大限度的减轻用户购车压力;如果想要换/增购新车,还能最高享3000元,可谓是实惠多多;另外,在用户用车生活中,奇瑞新能源还专门推出基础保养终身免费、 三电终身质保等用车服务,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呵护与陪伴,让用户用车无忧。针对疫情特殊时期,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还为用户提供进站享三大系统免费检测,维保还送周年大礼包、全车免费消毒等贴心服务,让用户出行生活更安心。

从当前的趋势来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类似小蚂蚁这样的小型电动车产品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主力车型。而小蚂蚁在过往的3年里,获得了13万+的销量成绩和百万用户的青睐,未来一段时间,在奇瑞新能源的各种优惠之下,消费者购买小蚂蚁将获得更多的额外权益,如果您正好准备给家里添置一辆便宜一点的城市代步车,或者预算有限,准备买一辆便宜一点的新车,满足日常的城市通勤,不妨起店里看看这只"小蚂蚁",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