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全新矩阵大灯、L2级别辅助驾驶,看新款奔驰E级有何不同

2020年03月04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自1946年问世以来,梅赛德斯-奔驰E级已在74年的时间中发展到了第十代车型,在全球累计交付超过1400万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E级无愧于奔驰家族中坚力量的称号。而本次的中期改款,正是为了让E级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进而延续E级引以为傲的销量地位。改款后的E级表现如何,随头条君一起来往下看。

第一种将会出现在运动版车型,后两款将会搭载其他版本车型。

新款E级可以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其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在多种不同情况下给予支持。

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还能帮新车在车辆转弯时避免碰撞。

全新的360°摄像头画面呈现更加清晰,侧视图更大,当车辆在离开车位时,系统能够提醒驾驶员注意车辆后方的横向交通状况,并在其必要时辅助制动,来保证车和人的安全。

座椅采用棕色皮质进行包裹,并有横向的缝线装饰。门板上也有金属拉丝的扬声器,并搭配分段式全景天窗,营造出较豪华的内饰氛围。

在此次发布会中还发布了E-Class hyprid、E53 4MATIC 两款车型。

相比E-Class偏运动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来说,少了一丝运动、多了一些大气成熟。

总结:日内瓦车展因疫情原因被迫取消,但这并不能阻止厂商发布新款车型,在日内瓦参展的大多数厂商都改为了线上发布。今天所说的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发布的新款奔驰E级,在外观上没有进行较大改动,在格栅、大灯、尾灯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内饰除方向盘外几乎没有变动。毕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还是可以理解的。

奔驰E级在国内的销量非常可观,此次的改款车型,在造型上更加偏向年轻消费者,但在体现运动感的同时,并没有丢掉豪华轿车该有的调性。

奔驰E级作为家族的中坚力量,此次改款除动力外,都进行了更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让这辆经历10代车型的“老将”又一次容光焕发。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