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年轮】明天你有时间吗?长安UNI-T全球首发亮相不容错过!

2020年03月04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由于日内瓦车展取消,原计划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长安全新序列“引力”下首款车型UNI-T,将于3月5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全球首发亮相。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这款长安全新序列UNI“引力”下的首款车型UNI-T,该车型从曝光之初,便持续吸引着高度关注。

外观方面,UNI-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蝶翼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发散式点阵设计,犀利的前大灯极为尖锐,两侧进气口运用了横置风刃进行装饰,营造出极为科幻的视觉效果。UNI-T的车身长度为4515mm,宽1870mm,轴距达到跨级别的2710mm。

车身侧面更为流畅,大量的曲面设计极具张力。车顶线条从B柱经过之后便呈较大幅度的下滑,流畅的线条与双腰线搭配,很好地营造出了轿跑SUV的特质。并且新车的尾部造型极具层次感。V型尾翼以及3D立体式LED尾灯组个性十足,彰显了科技以及未来主义。

UNI-T还未正式亮相,就已俘获了一大批充满独立精神的年轻群体的青睐。而在此次全球直播线上发布会上,长安UNI-T会在动力、智能、内饰等方面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喜欢长安UNI-T新车的朋友,让我们持续关注吧。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