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交通出行动态与新政策

2020年03月04日 10:40:06
分享到:

最近疫情数据情况

明显好转

正在逐步得到控制

是不是我们的生活

马上就能恢复正常了

请看近期天津出行动态

疫情期间天津目前仍然不限号

根据目前疫情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员,自2020年2月3日起,天津延长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和外埠牌照机动车高峰时段不限行措施。对物资运送车辆实行放行政策。

日前,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再推出12项服务举措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其中规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本市号牌轻型微型封闭货车及轻型微型厢式货车,采取外环线及以内区域道路早晚高峰以外时段不限行措施。

综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公交专用车道的使用,继续沿用以往政策,没有变化。法定节假日以外(注:今年春节假期根据国务院通知于2月2日结束),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禁止公共汽车、大型客车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驶入、占用公交专用车道通行。

新车上牌可电话预约车管所

疫情期间,买了新车如何上牌?天津市公安局表示:可拨打车管所电话58220006进行预约,待预约成功后,携带相关资料前往预约的车管所办理新车上牌。

铁路塘沽站城际列车时间调整

从铁路塘沽站获悉,3月1日至4月2日,经停塘沽站大部分城际列车仍为停运状态,该站经停京津城际列车日开行4列,普速列车陆续动态调整,请计划出行旅客注意列车调图变化。

津蓟市郊客车今起恢复运行

自3月1日起,由市区往返蓟州的普速列车恢复运行,其中S951天津-蓟州北列车开行时间为7:24,S952蓟州北-天津列车开行时间为18:18。

交通违法窗口业务全恢复(宝坻除外)

结合我市疫情情况,按照公安部的相关工作要求,自2020年3月2日起,恢复全市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工作(宝坻区除外)。按照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请来访群众做好佩戴口罩等自身防疫措施,并配合窗口工作人员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武清区有序恢复部分公交线路

近日,武清区有序恢复部分市区公交线路及城区公交线路、村村通客车线路。从市区往返武清的公交车正陆续开通中。

天津三大汽车龙头企业复工

从滨海新区获悉,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等产业龙头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带动天津市及外埠700多家汽车配套企业复工,基本实现全产业链条顺畅连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