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寻求黎巴嫩在“戈恩案”上合作、日产有可能大幅削减成本

2020年03月0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日本寻求与黎巴嫩在“戈恩案”上进行合作

据路透社报道,黎巴嫩总统办公室表示,周一日本司法部副部长Hiroyuki Yoshiie在访问黎巴嫩期间表示,日本希望与黎巴嫩在日产汽车前董事卡洛斯·戈恩的案件中进行合作,并发展双边关系。

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Michel Aoun)在其推特上表示,黎巴嫩曾就戈恩一案向日本发信,但未收到任何官方回复。

日产有可能将大幅削减成本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表示,该公司准备进一步削减固定成本,因为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剧的艰难环境下,该公司业务不断恶化。

内田诚表示,“所有的(削减成本的)可能性都在考虑之中。如果我们的业绩没有改善,那么我们当然准备更仔细地考察固定成本。”

发改委: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3月3日)24时开启。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本田由于零部件短缺将削减日本两家工厂的产量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汽车周二表示,由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难以找到零部件,公司将暂时削减日本本地生产。

本田公司发言人表示,“本田已经对位于埼玉县的两家工厂的生产计划进行了微调。”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