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级正式亮相 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2020年03月04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尽管2020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但梅赛德斯-奔驰还是如约在线上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E级旅行跨界车(All-Terrain)。新款E级相比现款车型,更换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强调运动感,内饰则在保持现款车型设计思路的基础上进行科技化升级。新车将在2020年夏季在海外发售,轿跑车、敞篷车以及中国市场专属的长轴距版轿车将很快亮相。

新款E级轿车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保留了运动轿车的盾标以及轿车的立标基础上,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其中运动轿车采用繁星格栅设计,并融入大量的镀铬材质装饰,搭配更具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透露年轻气息。两侧的獠牙设计搭配下方大尺寸进气口,显得尤为凶悍。

新款E级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尾部分也只是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比如重新设计的飞翼式 LED尾灯,更加宽大饱满,内部光源也进行重新排布,带来矩阵式排列效果,更有设计感。此外,新车还运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

新款奔驰E级在车内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多改变,它将会标配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还可提供12.3英寸可选。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方向盘按键设计有所调整,运动化的方向盘也更加的激进,并融入更多烤漆材质,更显档次感。新车将搭载更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以优化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可以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智能领航限距、主动式停走辅助、智能泊车、主动式制动辅助 、智能领航专项以及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AMG E 53还独享AMG高性能方向盘,并融入缝线设计,带来一定的质感。

奔驰E级 All-Terrain

此次奔驰一同发布了E级的All-Terrain车型,即旅行跨界车。新款奔驰E级All-Terrain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相较于三厢轿车,新车格栅内部采用了更为粗壮的双层条幅装饰,配合中央大尺寸品牌LOGO,增添了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的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扁平低矮,两侧大灯的不规则设计也更加的运动。

与此同时,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款奔驰E级All-Terrain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的前保险杠底部护板,同时黑色的轮眉和侧裙也与前保险杠相连,这是跨界旅行车常见的设计。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赋予了新车更多“野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镶嵌在黑色的后保险杠护板中。

总结:新款奔驰E级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并一口气带来轿车、跨界旅行车、可以说是憋了一个大招。不同于以往的运动外观风格、依旧科技炫目的内饰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都让此次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显得格外有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