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块国产SUV怎么选?

2020年03月04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是名爵ZS、长安CS35 Plus还是吉利缤越

车评人回答

首先这三台车在配置方面基本处于同个水准,自主品牌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吉利缤越的动力几乎只有三缸+双离合(有手动可选),如果介意这个,那它与你无缘了。不过这套动力总成我在试驾的过程中并未发现明显瑕疵,如果后续能维持同样的水准,我觉得为了缤越的内饰、设计等优势买单也未尝不可。

相比之下,名爵ZS和长安CS35 Plus都采用的是自吸+CVT/AT与涡轮+双离合两套动力并行的思路,而对应的配置水准也是一样的,不会出现想要保守动力就必须选涡轮动力的情况,丰俭由人。

长安CS35 Plus的1.4T蓝鲸发动机是它们去年最新推出的,热效率40%,算是挺有技术含量的,也在去年获得了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由于你没有具体说明你的偏好点,所以不好具体推荐车型,我只把思路列出来,供参考。

【谢汝新 答 】

网友回复

zyk10410312626

毫无疑问缤越综合素质最好,如不在意三缸机,无需纠结。

ses8850

不如买长安CS55 PLUS 6AT或奇瑞新瑞虎7 1.5T+CVT,比名爵ZS、CS35 Plus、缤越高一个级别,缤越还是3缸,裸车10万肯定够用,特别是瑞虎7驾驶感受挺好的,1.5T和CVT配合的非常好,平顺,加速也挺好。

小子0617

看看CS55和远景X6。

nasoul

这三个车的问题其实都是不好开,不如捷达VS5,内饰差一点,但是空间驾驶性都很好。

duguqihang

既然考虑长安,十万也可以买到CS55、75了。

ivanling

自己去试乘试驾吧,三个都相差不多,还有一个就是哈弗H6,最好是自己体验一下!

神回答

三点零升威六大后驱

悄悄告诉你,我的二手IS300也是十来万哦。

小编点评

别以为你说威六我就不知道是V6

每日一笑

脚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