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3月上市新车个个都是“狠角色”

2020年03月04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国内外都开始限制人员聚集,诸多大型展会也不得不发布延期通告,早前北京车展就正式官宣延期,而后日内瓦车展也通过官方平台表示:正式取消今年的车展。但即便如此,也不能阻挡车企推出新车型的脚步。在3月份就有多款新车上市,它们或将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今天堂哥就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

01

奇瑞瑞虎7

上市时间:3月9日

近期,堂哥从奇瑞汽车官方平台获知,全新瑞虎7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其作为换代车型,此次将推出全新瑞虎7和全新瑞虎7 PRO两种不同的版本,共计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预售价为:8.68万-14.59万元,以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其竞争范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其中,全新瑞虎7搭载的是官方宣称“日曜星河”的最新家族前脸造型设计,点阵式耀夜格栅,搭配两侧阵列式LED大灯,更显时尚感;而全新瑞虎7 PRO则装配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并且在后视镜、车顶等细节处还采用黑色元素进行涂装,以凸显车身质感及运动风范。

当然,既是换代车型,就绝不会仅在外观上做改变,新车内部采用的是与瑞虎8类似的环抱式科技座舱布局设计,并配备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变色音律氛围灯等硬性配置,以及涵盖智能语音控制、在线导航、手机互联、远程操控等功能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和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再次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和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搭载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全新瑞虎7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MT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全新瑞虎7Pro则搭载SQRF4J16型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02

长安逸动 PLUS

上市时间:3月17日

长安CS75 PLUS上市即热销,在去年多月占据SUV销量排行榜第二的态势上就不难发现,长安旗下的车型一旦与“PLUS”称谓挂钩,就会自带热销属性。而今长安又将推出另一款后缀带有“PLUS”的车型——长安逸动PLUS,无疑是为了更进一步拓展这一热销态势,让旗下产品矩阵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据悉,逸动PLUS依旧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整车尺寸与现款逸动差异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1505mm,轴距还是2700mm。不过在车身设计上,新车则更贴近CS75 PLUS的设计,拥有更大的进气格栅和LED前大灯组,并且还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选择,相较现款逸动更具诚意,更能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多元审美喜好。

此外,在内饰的升级上,新车同样极具诚意。尤其是中控台上两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组成的双连屏设计,能视觉上展现出更加强烈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脚踢式感应后备箱等在紧凑型轿车中比较少见的配置,让其更具爆款潜质。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4T和1.6L两款发动机,足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03

捷达VS7

上市时间:3月20日

捷达品牌自去年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VS5就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为了将这一喜好优势进一步扩大,其将在今年3月20日推出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且尺寸更大、更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的全新SUV车型——捷达VS7,与VS5形成更宽泛的产品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外观方面,捷达VS7的整体设计几乎与捷达VS5一致,可以看作是“放大版的捷达VS5”,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区别性的优化,并且新车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前保险杠有黑色饰条和镀铬饰条两种区分。

此外,基于早前发布的10.68万-13.68万元“尝鲜价”来看,新车的配置依旧极具诚意,包括全景天窗、10英寸中控大屏、无线充电、启停系统、胎压监测以及带加热的电动座椅等均有搭载。动力方面,捷达VS7将搭载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油耗为6.7L。

04

领克05

上市时间:3月份

早在1月19日,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就在微博上表示,领克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5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而这款新车的到来也将再度加码领克的产品布局,助力其发展继续向前。

得益于CMA架构的赋能,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在领克05身上又得到全新的“演绎”,分体式前大灯组搭配筋线分明的引擎盖和设有大尺寸进气格栅的中网,都使其显得潮酷十足;车顶线条经过B柱以后以黄金角度向下倾斜,在营造速度感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产生强大的下压力来增强高速稳定性。

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沿袭了沃尔沃一贯的“安全”作风,配备有能显示车辆行驶速度、续航里程、ADAS、车辆安全信息、媒体信息的7.5英寸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能实现L2+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的21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完美兼顾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而在动力发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挡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0kW。未来,该车还有望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以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刺激的需求。

05

林肯 冒险家

上市时间:3月份

去年12月27日,国产林肯冒险家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24.8万-35万元。而对于新车的上市消息,林肯官方早前也表示,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林肯冒险家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设计风格与海外版林肯Corsair基本保持一致,诸如饱满圆润的前脸线条、星辉式进气格栅、鹰眼式全LED大灯以及精致的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都使其在视觉呈现上更具质感,加之悬浮式车顶、贯穿式腰线、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长安林肯”的标识等元素赋能,也让整车的国产身份和运动范有了更进一步的凸显。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90N·m,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