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S系列发布,搭载三电机,零百加速4.5秒

2020年03月04日 11:3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20日内瓦车展因为疫情取消,奥迪官方通过线上公布了e-tron家族的S系列高性能车型——奥迪e-tron S和奥迪e-tron S Sportback。

此次发布的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两款不同取向的设计风格。其中,奥迪e-tron S依然是传统的SUV造型,前脸的设计动感时尚,犀利的大灯组充斥着浓厚的奥迪风。而奥迪e-tron S Sportback则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轿跑风格,亮灰色的八边形单幅格栅十分酷炫 ,前保险杠轮廓战斗且凌厉,扩散器宽度几乎与车辆同宽,首次应用的数字矩阵式LED大灯不仅样式独特,实用性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全系标配的20英寸五辐合金轮毂加上带有红色菱形S标识的黑色卡钳,视觉效果十分动感。

动力部分,e-tron S与 e-tron S Sportback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新车前轴采用单电机,后轴采用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70 kW,峰值扭矩973 N·m,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使用150kW的直流充电设备充电,车身电量从5%充电至 80%仅需半小时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