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推迟发布 2021年3月海外发售

2020年03月04日 11:52: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曾有消息称丰田将基于全新丰田YARiS打造一台全新小型SUV,代号为“B-SUV”。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0日内瓦车展中亮相的丰田全新小型SUV将延期发布,具体发布时间暂不确定。据了解,新车基于TNGA-B平台打造,与全新丰田YARiS保持一致,并有望于明年3月率先在海外发售。

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硬朗,且多用平直线条进行修饰,整体来看与全新RAV4荣放的尾部颇有相似。而对照另一张设计草图来看,新车的A柱较为倾斜,配合尾部线条来看,新车或将采用跨界造型设计,整体较为动感。

动力方面,预告图中车型在车身尾部配有丰田HYBRID标识,且新车与丰田YARiS采用相同平台,因此我们推断新车或将搭载由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目前,丰田品牌在售的小型SUV车型有C-HR(国内为C-HR和奕泽IZOA),而未来将要发布的这台全新小型SUV或将与C-HR形成风格上的差异,或许将更加关注空间以及实用性等方面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