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扁平化成新风尚?宝马全新品牌logo

2020年03月04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3月3日,宝马i4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首次使用了宝马全新品牌logo。

宝马全新logo造型更加扁平,没有了此前宝马logo的立体效果,“BMW”字体有所改变,字体之下变为了透明设计,而此前为黑色底色,标志性的巴伐利亚州“蓝天白云”得到保留。

历史上宝马的品牌logo有过六次改变,但之前的每一次变化都带有黑色外圈设计。在最新的扁平化logo启用之前,最近一次改变是在1997年,距今已有23年历史。

宝马logo一同改变的,还有象征宝马运动精神的M logo和象征宝马未来出行的i logo。

两个logo的设计同样以扁平化为主,但“M”的三色条和“i”的蓝白拼色经典元素都得到了保留。

宝马客户品牌高级副总裁詹斯·蒂默(Jens Thiemer)透露:随着宝马车主的不断年轻化,新的品牌logo要向数字化转变,要适应年轻买家的审美。新的品牌logo更加简洁透明,并首次运用在i4概念车上,代表着宝马未来的发展方向。宝马也将持续关注移动出行和未来驾驶乐趣。(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