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算降5万,售价堪比国产车,比大众厚道,合资品质不输途观

2020年03月04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内消费者喜欢怎样的车子?我觉得但凡与合资沾边都会喜欢,而在15万级里可选择车型也太多了,比如丰田的RAV4、大众途观日产途乐本田CRV这些都国人最喜欢的SUV车型,这些车型所获得口碑的销量也是远远超过韩系车。但是要说性价比的话,我个人觉得韩系车的优惠更大,可能是因为受到销量排挤,如今起亚KX7也有这6万多降价幅度,要知道起亚KX7上市时售价可是17.98万起,如今11.98万就能入手堪比国产车。

要说设计方面,我觉得韩系车的设计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至少比大众途观漂亮多了。起亚KX7也是如此,新车给人第一感觉就有中大范,车头还带有一丝宾利的感觉,车头充满硬派风,灯组部分的设计也跟得上潮流,整车质感还是很强的。

起亚KX7自身定位就是中型SUV,所以车身尺寸较有优势,4.7米的车长远远把途观、CRV甩在后头,而且7座的定位也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该车空间方面,起亚KX7整体表现比汉兰达大,前排与后排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宽敞,唯独最后一排表现比较局促,乘坐两位大人还是觉得很紧张,但是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裕,如果放到最后一排座椅,那么后备箱的容积真的可以用大来形容,起亚KX7的空间即便是这么出色,但依据无法讨好消费者。

关于内饰方面,我个人觉得也还可以,尽管没有如今车子那么花里胡哨,也没有那么多互联网智能科技配置,但耐久性更佳。车内大量采用实体按键,好处在于稳定性更强,反应比触屏更及时,按键的触感也很不错,整体的用料、做工、质感等也都达到合资品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打动消费者的内心。

如果你并不看好KX7的外观与内饰,那么动力绝对值得信赖,韩系车的动力表现一直以来都很稳定,在持久性方面也比大众可靠,至少目前我很少听到起亚发动机有啥毛病。虽然现阶段的途观使用大众的第三代EA888引擎,但是小毛病还是很多,相反起亚KX7的2.0L发动机更要耐用一些,而且KX7的配置也很出色,作为一台12万级的中型SUV还配有四驱系统,以及各项越野性能配置,作为一台合资车,我觉得比大众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