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车新晋销冠,不到9万的丰田车真有这么香?

2020年03月04日 14:09: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早些年间,小型车市场一直都是本田飞度以及大众polo的天下,而那个时候也正是小型车市场最为旺盛的时代。而随着本田飞度换代车型迟迟未上以及大众polo的价格暴涨,终于它们销冠的位置也让贤了,而继承了小型车销冠的正是丰田致炫,这辆起步价不到9万的丰田车真有这么香吗?

颜、艺双全,丰田致炫X成为年轻人的"心头肉"

虽然说小型车市场的变化带给了丰田致炫一个不错的机会,但是能够上位还是靠着自己不俗的实力。如今的小型车市场基本上是年轻消费者居多,所以颜值很大一部分就决定了这款车的销路,很显然,丰田致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着丰田致炫家族新增的致炫X车型,丰田致炫在消费者心中的颜值排名是一度飞升,而丰田致炫X也成功成为年轻人的"心头肉",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作为致炫家族的新增车型,丰田致炫X显然是一副跨界SUV的样子。在外观上,致炫X放弃了普通版本上面大胡子样式的前格,最新的设计看起来虽然同样激进个性,但是看起来和谐了许多。致炫X全新设计的前脸,以家族式KEEN LOOK犀利眼神和大嘴进气格栅为基础,原先的网格状样式也改换成横条式设计。前格栅尺寸巨大,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两侧大灯造型很犀利,内部进行了熏黑式处理,看起来更为深邃。车头底部两侧配备了导流槽,整体运动感很是不错。

致炫X车身整体采用宽体化设计,新增了车身包围与运动尾翼,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运动轮毂,C柱也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C柱处还带有一个小转折,看起来颇具小心思。另外,它的侧裙以及轮拱处都带有黑色包围,跨界感十足。致炫X的尾灯造型并没有变化,但是同样的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与整车气质更为匹配,尾灯正中央采用黑色面板相连,配合大大的车顶扰流板,运动感很到位。

丰田致炫X的运动时尚也正是年轻消费者们热爱它的理由,丰田致炫X上市之前,丰田致炫仅有5000辆左右的销量,而丰田致炫X一上市后,丰田致炫家族的销量就猛增到了一万,其中就知道丰田致炫X有多么的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了。

始于颜值,忠于性价比

当然,一辆好车只有颜值肯定是不够的,当代年轻消费者也非常的精打细算,往往是买车开口第一句就是有没有优惠,所以车型如果性价比不够的话,是无法进入他们的法眼的。

在配置方面,致炫X不仅保留了致炫家族其他车型的基础配置以外,还标配了ESP、胎压监测、LED车灯、蓝牙等,值得一提的是,致炫X全系采用LED前后灯组(带LED日间行车灯),纵观不少豪华车型,大多也只在主销或高顶配车型才配备,致炫X是同级中首个全系全部采用LED光源的车型,所以这一点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加分项。

而在动力部分,致炫X搭载了同样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5.2L,经济性比较高。不论是家用还是城市代步,致炫X都能够完美的应对,可以说是包含了当代年轻人百分之80的用车环境,并且油耗还如此的经济实惠,真是让人想不喜欢都不行。而且丰田致炫X在配置外观全面升级之后,价格依旧控制在8.98-10.38万元,不到9万元的起步价也是不少人看重它的地方。

小编语

在同级别车型中,丰田致炫X的颜值、性价比以及品牌力都是无人能及的,再加上其耐用、经济的优秀特点,也难怪能够成功接任小型车市场的销冠位置,在本田飞度换代车型还未上市之前,这一位置也是非它莫属了,看来这辆起步价不到9万元的丰田车还真的有这么香,让众多消费者都为之着迷。你觉得丰田致炫X怎么样?你会考虑买台这样的小型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