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喏,你们哭着闹着要的TYPE-R班两厢思域,很快就要被本田国产了

2020年03月0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十代思域的发售,曾经在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风波,类似于超跑的外观和出众的动力组合,以及较高的性价比等优势相结合,使十代思域一度成为市场中的”神车“。正因如此,十代思域在各个4S店内引发了”加价潮“,可即便是”加价销售“的无理要求,也没能够影响其市场热度。

不过,国内正在销售的十代思域仅有三厢版本,而海外的两厢版本一直都未引入。由于两厢思域和TYPE-R有着较高的相似程度,所以国内市场对于两厢版本的思域有着较高呼声。

如今,厂商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顺应消费者们的喜好,决定将两厢思域引入到国内。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两厢思域的谍照,新车由东风本田进行国产,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酷似TYPE-R,内饰或与三厢版相同

外观方面,两厢版本和三厢版本的设计基本相同,只是两厢版本有着运动套件的加持,看起来和TYPE-R有着很高的相似程度。贯穿式的装饰条和网状进气格栅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单是在视觉上就能够营造出强烈的战斗气息,犀利的大灯造型在细节中点缀出了几分个性感,而红色的前唇造型则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优美的线条感,与微微上扬的腰线相结合,能够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大尺寸的五幅式双色轮毂提升了运动气息,而红色卡钳的设计则点缀出了更为强烈的个性。

尾部方面,两厢版本同样保留了”C“型的尾灯造型,在细节中衬托出了几分个性的效果,尾翼的设计恰到好处,与下侧扰流板及中置排气的设计相结合,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氛围,相信能够讨得不少年轻人的喜欢。

内饰方面,新车可能将会和海外采用相同的做法,直接使用三厢思域的内饰设计,全黑的渲染虽然无法带来奢华感,但是却能够营造出沉稳大方的档次感。对称式的中控布局简单大方,却又不乏经典的对称美感。

功能性配置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7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一键启动等功能,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功能,但是这些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正常的用车需求。

动力或与现款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与现款三厢思域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5匹马力和177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73N·m和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为6档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小结:自十代思域在国内正式上市开始,市场热度就从未降低过,可即便这样,思域也从未长期霸占过”家轿销量冠军“的宝座,而本次呼声较高的两厢版本发布则使思域“如虎添翼”。那么,待两厢思域正式上市之后,真的能够助长十代思域更进一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