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版汉兰达即将投产 或命名陆泽或陆放 又与广汽丰田成姊妹

2020年03月04日 16:01:01
分享到:

一汽丰田版汉兰达即将投产 或命名陆泽或陆放 又与广汽丰田成姊妹

作者:WANYYY

有最新消息称,一汽丰田将实施的新计划——770B项目。通过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770B的定位是中型SUV,项目产品主要为K-SUV混动版(770B)乘用车,也许仅仅只会推出混动版,按照评估,年产差不多能在5万辆左右。

对于新项目,一汽丰田的供应商内部将之称为“汉兰达”,汉兰达这个名字大家肯定不陌生了。早在之前一汽丰田就公布过未来产品规划,770B这个项目很明显对应了第二步计划,即:强化B级车产品布局,即导入B级SUV(中型SUV)、MPV,以扩大规模提高盈利能力。而且做好了6个车型的导入计划,770B项目更是重中之重,为了让这个项目完成既定战略目标,经营企划部通过分解任务、寻找突破口,计划了一系列措施,并展开行动。

一汽丰田曝光的多项招标信息来看,这次的引进项目应该会很快进行了。更有意思的是,早在2018年一汽丰田就注册了两个新名称,陆泽和陆放,到现在,应该明白这两个名字会被用在哪里了,只不过还不确定哪一个名字会被选中。

其实,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都是广汽丰田投产的,只不过这次一汽丰田的引进,无疑是看中了汉兰达的畅销,以及在这块市场上的需求。但怎么看一汽丰田的这次引进,都有一点内部竞争的意思。

同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就像现在的一汽丰田RAV4荣放和广汽丰田的威兰达一样,都是一样的车型,消费者称之为姊妹车。同样的车型因为热销就要改名换姓推出市场吗?这种内部的竞争意义又在哪里?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