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发动机/1724马力 科尼塞克Gemera发布

2020年03月04日 16: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科尼塞克Gemera被官方称之为Mega-GT车型。可以看到科尼塞克的很多经典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得到保留,比如环绕式的前风挡、竖立在风挡正中间的雨刷器、简洁饱满的外观。

科尼塞克最为标志性的旋翼式车门自然不会缺席,九辐造型轮圈和此前的科尼塞克Agara轮圈造型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双门四座的设计让Gemera拥有两扇巨大的车门,这个车门面积在众多超跑中也称得上之最了。

车尾造型并不十分出彩却恰到好处,排气管被布置在后窗两侧,后包围带有巨大的黑色扰流板,扁平的尾灯组之间是一个上翘的尾翼。

一辆以性能为诉求的超跑,内饰往往不会有什么亮点。但Gemera既然决定要让四个人一同感受超跑的魅力,就做好了照顾四位乘客的准备。

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巨大的中控屏,内置导航/地图、车载互联网和Wi-Fi、苹果CarPlay等。

此外,新车前后排都可无线充电,后排配有独立空调、独立显示屏,全车拥有11扬声器的高级音响,每位乘客拥有两个杯架。

Gemera拥有四张相同规格的座椅,且车门开启后,后排乘客可以轻松上下车,考虑的十分周到。

动力方面,科尼塞克Gemera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2.0T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3个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724马力,峰值扭矩35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可达340km/h,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Gemera的碳纤维单体底盘采用后轮转向和全轮扭矩矢量控制技术,高速驾驶时拥有更好的稳定性和灵活性。科尼塞克Gemera将限量生产300台,预估售价在100万美元左右。科尼塞克Gemera的性能已远超布加迪Chiron,且售价比布加迪Chiron更低,土豪们若不在意三缸发动机这个梗,双门四座的科尼塞克不考虑一下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