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买新能源车补贴一万块!多项益民政策来袭,车市有救了?

2020年03月04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疫情影响下,众多行业延迟复工,对全国经济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对于连年退市的中国车市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于是众多车企或是汽车经销商作出了调整,线上直播卖车、送车上门试驾等等,为这寒冬中的车市添柴加火。在此背景下,广州市政府也带头打响救市的第一炮,推出多项益民政策,而部分经销商也加大优惠力度,这次你准备买车了吗?

加快推进小客车指标

在疫情影响下,去年已经谈及的10万个小客车指标额度,广州表示将加快2019年已经明确新增的10万个小客车指标额度工作。也就意味着,在广州摇号的消费者将大幅增大了购车指标,竞牌价格也将会有所降低。

新能源车补贴1万块

在全国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的前提下,广州市宣布: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将给予每车一万元补贴。除此之外,与前几天的佛山购车补贴相呼应,个人在广州本地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车补贴3000元。

在广州市政府明确提振车市的影响下,不少本地经销商纷纷响应,甚至是给予更大优惠。比如广汽丰田,在政府综合补贴新能源汽车1万元的基础上,广汽丰田加码补贴1万元,在购买置换国六新车补贴3000元的基础上,广丰加码补贴5000元,其余的还有3000元节能补贴、2000元一线医护人员补贴,可以说壕无人性了。

对此,很多本地的网友表示:如果能给个指标就买,摇不到号太难受了!很显然,这次增加10万个小客车指标,将摇号概率直接翻倍,相信中签的可能性会大大提高。在疫情影响下,很多人都感受到了私家车的重要性,拥有一个私密的出行空间,不用去挤地铁或者公交,是多么安全和踏实,这也是促进购车的一个重要因素。

理性来看,广州市的提振车市政策只是第一炮,相信全国各地陆续会有购车优惠政策,只是优惠力度的问题。广州市此次的补贴政策,有没有激起大家购车的欲望呢?如果没有,还差点什么呢?(除了差钱)欢迎大家留言分享意见,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