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手锁定GLS和X7 沃尔沃计划推出XC100

2020年03月04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沃尔沃XC90新能源车型为了控制开发成本,沃尔沃计划将XC100与XC90共线生产,共享部分零件。

XC100车身尺寸将比XC90更大,其中长度比XC90增加178mm,宽度增加127mm。作为参考,现售XC90新能源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随着车长的增加,预计XC100的轴距也会比XC90更长。

XC100计划推出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车型,对手将锁定奔驰GLS、宝马X7等大型豪华SUV。新车预计在2023年下半年亮相,并有计划之后推出XC100纯电版车型。

图为XC40纯电车型此外,沃尔沃还将计划推出XC40的跨界风格车型C40,C40或为轿跑SUV,拥有更倾斜的车顶线条和全新设计的尾灯组,C40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

此前沃尔沃曾宣布未来上市的每一款新车都将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XC100和C40纯电版本自然也在计划之中。关于两款新车的更多消息,小哥也会持续跟进。(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