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型又有料 小哥带你看长安CS85 COUPE

2020年03月04日 17: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智版 国V延续了家族化“蝶翼式”前脸设计语言,前脸的线条凌厉,硕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9。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动感的气息,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造型比较时尚,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四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坐进车内,2019款 2.0T 智版 国V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年轻,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作,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配有一块12.3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平底造型看着有一定的运动气息,而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则采用更加运动的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智版 国V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有较好的舒适性,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地板中央近似纯平,而且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说坐在中间的乘客乘坐舒适性会比较好。

2019款 2.0T 智版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很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平时应急装一些大件物品也没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2019款 2.0T 智版 国V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JL486ZQ3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长安CS85 COUPE敢于尝新突破,凭借丰富的造车经验,在外观和内饰有新颖表现,配置也不算差,对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实体店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