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又一力作!传祺终于曝光新款SUV,动力输出碾压普拉多

2020年03月04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国内SUV市场在10-20万级别的SUV,基本都被国产拿下,然而合资车只能依靠降价稳固销量,而自主品牌对应的策略则是不断出新款车型,说实话造车速度还是自主品牌厉害,隔三差五就出一款新车,三天两头儿就上市新车,让合资无法应对。今天我要说是新款传祺GS8,从概念车的颜值来看,又将会国产的一大力作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从车头来看,新车的改变非常大,在也没有城市SUV的感觉了。车头的设计不经很硬派还有很强的质感,第一眼感觉要比埃尔法还漂亮。车头的格栅设计非常新颖,采用直瀑式设计,而且还是立体的,车头的力量感很强烈,而两侧大灯也是在GS8基础上改变而来,内置四颗LED灯珠,外围则采用C字形的led灯带,下方配有两条led日间灯,再往下就是突出的保险杠,车头显得肌肉感十足,比普拉多更霸气。

从该车设计来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实车,特别是轮毂的样式和实车没区别,非常运动。侧面的设计和改变似乎并不大,只是加入双色拼接,车顶部分采用黑色设计,标配车顶行李架。尾部的灯组和现款灯组有点像,但是变得更大了,而且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而且灯罩还经过熏黑处理,非常漂亮。细节方面,尾部的双边排气则为方形设计,并用大量的镀铬件包裹,整车的质感还是有的。

新款GS8依旧定位中大型SUV,所以尺寸上面有可能会进行加长处理,内部的乘坐空间也非常宽敞,相比能够带来不错的驾乘感体验,载货能力也是不容小觑,从尾部的离去角来看,新车的离地间隙还是很高,具有很强的越野能力。至于内饰部分暂时还不知道,我想应该会和现款GS8保持高度相似度,也有可能基于现款的基础上进行改变,至于配置应该也会增加,从整车的设计来看,新车定位是一款越野车,所以越野配置应该会有,比如四驱系统、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等等。

据了解,全新的GS8会搭载一款2.0TDGI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匹配的变速箱则为6AT,其中马力最大能输出276匹,同时也符合国六标准,从配置来看这台动力表现非常很强大,不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扭矩输出都能够全面碾压普拉多,是一款实实在在的越野硬汉,至于外观设计能否让大家接受就不好说了!

今日话题:大家认为新款GS8的外观设计如何呢?你们能接受这样的外观和动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