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奔驰E级发布,“美丑”两极分化?

2020年03月04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奔驰E级是中庸的,商务形象。因此奔驰E级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是商务车的不二选择。而且与奔驰S级十分相似的外观设计,也满足了不少人的虚荣心,然而最近中期改款的E级发布,却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吃惊,因为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变得不那么中庸,不那么商务了,而是更加的运动和时尚。因此在不少人心里,这新款的奔驰E级的“美丑”就迎来了两极分化。

其实奔驰E级的造型设计,我们也不太感到意外,因为之前奔驰CLS,奔驰A级已经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风格。但是这种风格使用在奔驰E级上,还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很不一样的感觉。

通过新款和现款的对比,我们能很明显的发现新款车型更时尚,更运动了,整个车头呈现出了更明显向前俯冲的姿态,毫无疑问这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如果我们仔细对比,其实可以发现它的中网进气格栅的造型就像颠倒过来了一样,并且中网内部采用了“满天星”的设计,相比原先的两条横杠的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在车尾的变化也很大,现款车型明显更中庸一些,而新款车型的尾灯采用了更加细长的三角形状的设计,少了一些优雅,多了一些犀利。

上面是新款现款区别很大的地方,下面我们说说区别不大的地方。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侧面的线条变化不大,依旧是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甚至轮圈的造型也没有很大的变化。

没有很大变化的还有内饰,造型和风格没变,变化的地方是一些细节,比如多功能方向盘,由于采用了最新的MBUX系统,因此原先旋钮控制,变成了触控方式。平底的方向盘也更加的运动了。

此外,新款E级还搭配了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新车还搭载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整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要分开来说,海外版 E 450车型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综合功率达为266kW,峰值扭矩500Nm。E 350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合48V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370Nm。另外,在海外还有OM 654四缸柴油机和OM 656六缸柴油机可选。

而未来国产后将搭载1.5T+48V、2.0T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