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给自己的百岁生日礼物,12缸700匹马力可还行?

2020年03月04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发布了一组即将推出的V12 Speedster车型的预告图,该车由阿斯顿·马丁定制部门打造,同时也是庆祝公司百年诞辰的献礼。据悉,新车将限量生产88台,计划于2020年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勒芒冠军车型DBR1和CC100概念车。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到该车并未设置前挡风玻璃,并采用敞篷设计。车头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鲶鱼大嘴"设计,前格栅也同时向内凹。侧面来看,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不同于CC100概念车的镂空车门,新车的车门为实体车门,且前轮的后翼子板后部设置出风口,并保持经典的两座布局。

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CC100概念车的整体轮廓,其下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并在车尾顶部设置了一个角度较大的"鸭尾翼"扰流板,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此外,据官方称新车将使用最新材料制成,但未提供更多信息。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的底盘将使用与阿斯顿·马丁其他型号相同的铝制粘合结构。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将搭载经过极致调校的高性能版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后置变速箱驱动桥设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ZF)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