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5日线上发布 长安UNI-T实车现身国内/六月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04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由于日内瓦车展的取消,原计划在3月3日全球首发的长安全新紧凑级轿跑SUV——UNI-T推迟到3月5日发布,目前该车的中文定名为引力。日前,行车视线在长安UNI-T即将发布之际,从网络中获取了该车的国内实车图。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后续的2.0T车型也有望推出。据悉,长安UNI-T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领克02。

外观上,从本次拍摄到的实车图中可以看到,新车虽然只有尾部造型,但后尾部的车牌子可以看到UNI-T的字样,并且后备箱左下方有“长安汽车”的标识。尾部大体的设计棱角分明,LED灯带形状独特。据悉,长安UNI-T排气尾喉分为双边单出和双边双出的形式,用以区分高低配车型。

回顾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无边界设计,中网和保险杠融为一体,并且倒梯形的造型非常大气,中网造型为菱形拼接的形式,凸显大气感,并且下部的毫米波雷达也预示着该车将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预计长安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将搭载在该车上。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T长宽分别为T4515mm/1870mm,轴距为2710mm,定位于紧凑型跨界SUV。未来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在领克02上,相信长安在重新梳理产品线后,这款车未来将有不错的竞争力,会是年轻人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长安全新的蓝鲸1.5T发动机以及2.0T蓝鲸发动机。(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