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台迈巴赫GLS600,看到这车的气场,库里南会有压力吗?

2020年03月04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中国首台奔驰迈巴赫GLS600,这辆车是用来巡展的,所以暂时不会对外销售。此车目前存在的价值就是供大家欣赏,毕竟买数百万的SUV不是买汽水,起码要看一看,摸一摸,坐一坐,甚至开一开,体验好了才有可能打动消费者。有人说迈巴赫GLS600会对劳斯莱斯库里南造成压力,如果说完全没有压力,那也不可能,不过压力不会太大,理由如下。

先来说定位,劳斯莱斯库里南、迈巴赫GLS600、宾利添越都是全球顶级SUV,虽然都是顶级,但依旧有高低,不管是自我定位还是消费者定位,劳斯莱斯都属于塔尖,这是全球公认的。就价格而言,劳斯莱斯是最贵的,虽说早年的迈巴赫62比幻影贵,但已经停产了,现在的迈巴赫是大号奔驰,和劳斯莱斯不是一个级别,从价格也能看出来。

迈巴赫S680在国内的指导价不到284万,就算加价也不可能加到劳斯莱斯幻影的价格,就价格而言,两款车不是一个级别,轿车如此,SUV也不例外,虽说现在还不知道迈巴赫GLS600的具体售价,但是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迈巴赫GLS600在国外的价格和兰博基尼URUS差不多,参考兰博基尼URUS在国内的售价,迈巴赫GLS600上市后的价格应该在300万左右,就算加价提车,不可能加到400万吧?即便算400万,这个价格和库里南还有很大的差距,要知道库里南是610万起。

迈巴赫推出SUV是势在必行,其实早在2006年就有人推测迈巴赫有可能要推出SUV,当时迈巴赫57和62还没有停产,那时候迈巴赫的销量并不好,如果推出SUV会雪上加霜,后来迈巴赫停产后,奔驰意识到迈巴赫是竞争不过RR的,所以后来自降身价,然后推出了迈巴赫S级,起售价高于BBA旗舰,后来迈巴赫S级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加价提车就是最好的证明,迈巴赫S级尝到甜头之后,推出SUV是势在必行。

其实就性价比而言,迈巴赫GLS680高于库里南,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一个问题,买顶级豪车的人往往是不考虑性价比的,即便是考虑也不是重点,愿意花数百万买车的人,根本不在乎多花几百万。就品牌溢价能力来说,劳斯莱斯压着迈巴赫,至于外观谁更霸气,说法不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