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寻哈弗H6的300万辆背后:满足消费者物质精神双需求| 汽车预言家

2020年03月04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日前,北京卫视播出的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第五期节目,在全新哈弗H6的助力下展现了数百年前戍边将士们保家卫国的精神与风貌,同时也让我们了解了明朝名将戚继光督修青山关长城(位于河北唐山),保家卫国的历史故事。

在本期节目中,一个最为有趣的看点当属由阮经天、杨超越、周深等嘉宾阵容组成的戚家军学习戚家拳,戚家拳是当年戚家军“南平倭寇,北御蒙古”的关键之法,由此可见戚家拳的实用与威力。与之相似,全新哈弗H6不仅是拥有颜值,其功能配置同样不在话下,招招致胜才有了8年300万辆的销售成绩。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哈弗H6全球销量累计超过300万辆,成为国内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进入300万量级的SUV车型,并且霸占中国SUV市场月度销量榜首累计达80个月之久。仅仅8年的时间,哈弗H6从曾经的一款产品发展成为“国民神车”,这个称号不仅将延续属于哈弗H6的荣誉,同时也刻画了中国SUV的高光时刻。

1

了不起的全新哈弗H6,了不起的产品力

在《了不起的长城》的节目中,全新哈弗H6要带领一众明星探访全国各地多处长城,了解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在到达敦煌汉长城的途中,崎岖的山路,一眼望不到尽头的戈壁,都给全新哈弗H6增加了挑战难度。但是,全新哈弗H6搭载的1.5GDIT发动机配合7DCT变速器,在整个行驶过程中毫无顿挫,给驾乘者一种舒适自然的体验。

在动力技术方面,长城1.5GDIT发动机曾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7DCT变速器也摘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桂冠。同时,全新哈弗H6还拥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进排气双VVT等多项高科技,可实现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不仅能够提升燃油经济性,也能更好地释放动力。

除此之外,更为中国消费者动容的是哈弗H6先进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将出行、生活、服务三大板块实现为智能化加持,实现线上线下智能化立体交互,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服务。

近期,中国面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已为汽车用户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其疫情地图功能能够在特殊时期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安全防护需求。车主只需在车上使用导航功能,即可收到疫情位置提示、疫情限行提示、跨省疫情信息、发热门诊信息提示,让驾车出行的汽车用户在不同地点都享受到安心、智能的服务。除此之外,哈弗还研发出“H-Clean净化系统”,以“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形成强大的“健康防护罩”,让用户享受健康出行守护。

除此之外,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哈弗SUV还进行了温情销售服务。为保障消费者无压力购车, 从2月20日至3月31日,哈弗举办“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活动,通过好车一口价至高享2.41万优惠、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举措,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乐享购车优惠惊喜。

2

从物质到精神,国民神车聚焦年轻化

作为一款汽车产品,在哈弗H6不断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提升产品科技配置的条件下,它被中国汽车用户称为最懂用户的国民神车,同时多次斩获“用户满意度第一”、“最受欢迎车型”等大奖。在这一层面上,哈弗H6满足了消费者对汽车的“物质需求”。

当下,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正在以破竹之势占领着主流的消费市场。而随着汽车消费主体的年轻化,消费需求也在逐渐发生改变。在这样的环境下,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哈弗H6需要从物质到精神做出新的提升。在全新哈弗H6上,它以设计、科技、智能等元素满足年轻人追求极致品质的需求。另一方面,哈弗H6更加关注专属于年轻消费者的精神追求,果断跳出汽车固有的形象,抛开枯燥传统营销,以全新的面貌融入年轻人的世界。

此前,哈弗曾与《蒙面唱将》联手跨界,通过音乐互动与追求质感、寻找归属感的90后年轻人在精神文化层面找到共鸣。现在,当中国年轻一代努力解锁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追求畅游世界各地时,全新哈弗H6将带领由刘烨、阮经天、杨超越、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组成的“长城研学团”,走四万里中国长城,学五千年中华文化,准备让国民认识一个更年轻、更有趣的“长城”。

3

哈弗H6背后是8年300万辆销量的实力

对于哈弗,在中国汽车中是一个传奇,尤其是哈弗H6,它在8年的发展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记录,8年300万辆,目前没有任何一个车型可以打破,累计80个月的SUV月度销量冠军,各汽车细分领域都没有一个这样的长久冠军。

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SUV车型同质化问题日益严峻,SUV细分市场增长速度有所缓和。但对于哈弗而言,其坚持投入,持续创新,先后在日本、美国等地设立了6大海外研发中心,并汇集全球 4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IT专家,组建最豪华、最具全球化的自主研发团队。

与此同时,哈弗的影响力已经不仅限于中国地区。去年6月份,长城俄罗斯图拉工厂宣告投产,意味着哈弗品牌的国际化进程被推到了一个全新高度。据了解,早在2018年,哈弗H6已经在智利、秘鲁、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等全球多个地区上市,并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目前,哈弗H6已畅销56个国家和地区,并以过硬的品质收获海外消费者信赖和赞誉。一个个数字背后,是销量,是成绩,同时也是哈弗多年来不断夯实的内在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