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幅超两万,这款7座SUV上坡利索,标配9气囊、豪车发动机

2020年03月04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只要提到7座SUV,很多网友第一反应就是汉兰达。的确,作为7座SUV市场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的实力有目共睹,但也不完美,比如配置低、动力一般等。除了汉兰达,合资7座SUV可选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比如今天讲到的jeep大指挥官,同为7座SUV,大指挥官的个性还是非常鲜明的,也继承了jeep车型很多优良传统,比如动力同级最强、配置高、通过性出色等,前段时间有网友咨询这台车,正好之前我曾试驾过大指挥官,所以结合试驾感受可以和大家聊聊这款7座SUV。

jeep大指挥官定位中型SUV,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2万起,虽然售价高于汉兰达,但jeep大指挥官的基础配置占据优势。jeep大指挥官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其中低功率版最大马力234Ps,领先汉兰达14Ps,峰值扭矩为350N.m;高功率版最大马力265Ps,峰值扭矩到达400N.m,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测的百公里加速为7.8s,此款发动机曾搭载在全新牧马人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就动力来看,jeep大指挥官不输市面上任何同级的7座SUV车型。

作为一台jeep车型,大指挥官很好的继承了jeep在通过性上的优势,搭载了jeep引以为傲的Active Drive四驱系统+多路况模式,四驱结构为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依靠电子限滑实现自动控制扭矩分配,虽然结构和这个级别大多数SUV车型相同,但是实际脱困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从之前在场地的测试成绩来看,jeep大指挥官的表现还是很突出的,比如三道滑轮组和交叉轴都能比较轻松的通过,而且电子限滑很及时,算是这个级别通过性比较好的车型了。

接着来看配置,这也是jeep大指挥官的强项,尤其是基础配置,也就是常说的全系标配,jeep大指挥官全新标配7座、9个安全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电动座椅、定速巡航、LED大灯、自动空调、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配置,这点比汉兰达厚道多了,值得一提的是,jeep大指挥官的配置分布也比较合理,如果不对四驱有过分要求,入门版足以。

最后来聊聊个人的一些驾驶感受,就动力和操控来看,jeep大指挥官的表现确实要优于汉兰达,尤其是加速,在jeep大指挥官上你能感受到瞬间提速的快感,而汉兰达就是够用而已;操控方面,jeep大指挥官的调教更加全面,兼顾了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而汉兰达则意味的强调舒适性,所以开起来缺乏一些质感。当然,jeep大指挥官也不完美,特别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就做的没有汉兰达出色,降档不是很积极,而且油门调节的过于灵敏,尤其在堵车时,开着还是比较难受的,需要适应才行。

小结

其实合资7座SUV车型的选择是比较多的,比如今天讲到的jeep大指挥官上,它是一款个性比较鲜明的车型,很好弥补了汉兰达上的一些缺点,比如实用性配置,尤其在动力和通过性方面,表现比较出色。如果你不喜欢汉兰达的驾驶感受,可以考虑一下jeep大指挥官,最好去试驾一下,它是能带来一些惊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