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当前,小刀这事做的有水平

2020年03月04日 22:39:01
分享到:

从电动车行业起始至今,经销商之于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可谓劳苦功高,没有经销商的流血流汗开拓市场,就没有电动车行业二十年的飞速发展,电动车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唇齿相依,更是水与舟的关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大疫当前,全国各行各业都在抗疫中艰难复工,这其中最难的要数那些租着门面,囤着货物,雇着员工的经销商了。因此,从2月份开始,我们可以从新闻中看到很多企业都发布了与经销商共渡难关的声明,这是经销商之幸事,更是国家之幸事。

而在电动车行业,首先站出来“护犊子”的品牌是谁?目前来看,只有小刀。

3月3日,小刀在官微发布了一则通知:《关于小刀集团疫情期间对经销商的帮扶政策》。政策一共20天,涉及到很多和经销商息息相关的切身利益,可以看出来,小刀这次没玩虚的。

而作为小刀的经销商,此刻的感觉也应该是欣慰的。

电动车行业二十年,相当于人生中的弱冠之年,开始有了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这一点从今年疫情开始之后,电动车企业七上《新闻联播》就能看出来,电动车行业正在走向成熟!

自疫情爆发后,大事件一直在关注着行业里那些突现的“新气象”,因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考验一家企业是否伪善、未来能走多远,只需要看看他们现在的表现就能略知一二。

据钟南山表示,疫情还将有反复的可能,并会持续到四月底,在这段时间,电动车企业和经销商还将面临考验,该怎么做,小刀告诉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