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10万多的合资B级车,车长4米9,油耗5.8L比雅阁还低

2020年03月04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生活中,我们喜欢把一部分人群亲切的称为经济适用男。所谓的经济适用男,指的是一切需求以实用为主的男性。就拿买车来说吧,经济适用男会把实用性和性价比结合起来。前不久,刚好一个这样的朋友准备买车,在经过重重筛选后,最后选了一款优惠后10万多的合资B级车。

它就是迈锐宝XL 2019款 535T CVT锐行版(下文简称为迈锐宝XL 锐行版),作为全系的低配车,迈锐宝XL 锐行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5.49万,上海地区的经销商有着5.42万的优惠,优惠后仅10.07万。10万多的合资B级车,价格已经和许多合资A级车相当,差不多的价格,还看啥朗逸。

车身尺寸上,迈锐宝XL 锐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2mm,轴距2829mm。从4米9的车长和2米8的轴距来看,这款B级车的空间表现是相当不错的,可以说超过了同价位所有的A级车。论空间实用性,迈锐宝XL 锐行版确实很适合经济适用男的需求。

配置方面,这款低配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16寸铝合金轮毂、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胎压显示、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8英寸触屏、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等。配置谈不上丰富,但对于一款合资B级车低配版来说,算比较厚道了。

动力方面,相信经济适用男更看重燃油经济性,迈锐宝XL 锐行版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数据上不是太出众,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亮点在于省油。根据官方数据,迈锐宝XL 锐行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比日系对手雅阁(1.5T燃油版6.4L)的油耗还低。

最后是底盘,迈锐宝XL 锐行版搭载的是四轮独立悬架,分别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也是目前B级车比较常见的形式,可以兼顾一定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