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大空间 小哥带你看宝骏530

2020年03月04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 CVT精英型 5座 国V的前脸风格比较方正,简单的线条很亮眼,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小巧,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款车锋利的气息,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营造出更为动感的外观。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圆润,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增加了一定的精致度。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坐进车内,2019款 1.5T CVT精英型 5座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大气,银色饰条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增强了高级感。配置方面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价位的水准。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运动感十足,但握感较一般。仪表盘造型简单,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所以能比较全面的显示当前车辆信息。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CVT精英型 5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织物,舒适感尚可,且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地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能给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5T CVT精英型 5座 国V的后备厢常规表现不错,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可以得到拓展。

动力方面,2019款 1.5T CVT精英型 5座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8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宝骏530的综合表现还是比较均衡的。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的设计也较为合理,满足日常出行问题不大。配置方面亮点不多,但基础配置还算齐全。同时这款车油耗低性价比很不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