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想问问 那些装逼买二线豪车的人 你还好吗?

2020年03月05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多人购车的时候都会纠结,有些说配置,有些说动力,有些说外观,其实到最后差的都是钱!要是有足够的钱,谁不知道保时捷好,谁不知道布加迪好,谁不知道买台兰博基尼,但要是没有那么多的钱,可能连BBA都不够的话,还想出门装逼的人,就把目光瞄向了二线豪华品牌。

在这里先普及一下二线豪华品牌都有哪些,别到时候被销售人员蒙了,加价的雷克萨斯可不是一线,被印度塔塔收购的捷豹也是二线,英菲尼迪讴歌沃尔沃,这些品牌都是二线豪华品牌。而为什么鬼妹推荐你即使贷一些款,也不要买一辆二线豪华车呢?别着急,这几位小伙伴的现身说法能让你知道原因。

村长家傻儿子:买捷豹回村没地方修

这位小伙伴是鬼妹的大学同窗,在大家都去找工作的时候他倒是每天悠闲自在,问及为什么不着急的时候,他说的梦想是回村当个村长,天天蹲在村头的土坑上等着别人叫他回家喝酒。好吧,谁让人家爹就是村支书,舅舅是村长,大爷是县长呢,典型的官二代。在买车时候找到鬼妹说自己喜欢小众的捷豹XF,而且已经提车开回去了,鬼妹也只能暗示他自求多福吧。

果然,开车不到半年时间内,这款车就闲置了。问为什么闲置,说因为车辆的维修成本太高,经常开村路,导致车辆磨损程度高,开车回城里一次成本又太高。这就是为什么鬼妹不建议买二线豪华车的点,在很多城市中都没有开通4S店以及维修店,要是车辆出现问题,配件要等,车辆要等,而且价格非常昂贵,到底是买了个车,还是请了个“爹”?

赚钱的小姐姐:阿尔法·罗密欧白菜价卖

要说到这个小姐姐的故事,还很励志,大学毕业有钱的亲爹就送了一台阿尔法·罗密欧当做代步车,然后小姐姐自己上班有努力赚钱之后想要换一台迈巴赫,结果,到二手商贩那里一问,自己这台仅开了2万公里,仅开了3年的车子,需要折价一半以上。

阿尔法·罗密欧好不好?当然好,不仅好看还很好开,你看哪个二线豪车不好看,要是都长得跟老头代步车似的,谁还买呢?但是好看不是重点,根本目前中国人换车频率看来,3-6年是一个高峰期,如果一台40万买来的车,不算任何购置附加税和车辆增配价格,只能给你18-20万的二手价格,你愿意吗?这就是二线豪华品牌的“特色”,二手车低价新车也不便宜,而因为不计后果的以价换量,到了二手车市场价格也会进一步下探。

医护从业者:被迫买了个雷克萨斯UX

可能是拥有法国的留学经历,这位医学从业者更喜欢小两厢车,但是二线豪华品牌全系也没有像奥迪A3或者宝马1系这样的产品,被逼无奈的他最终买了个最接近的雷克萨斯UX,结果发现这个价格还不如买BBA呢,贵了好几万。

并且这位从业者也表示,产品却并不舒服,至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驾驶位置还好,通常后面的设置就会比较鸡肋。

鬼扯:这三个人的三种经历,都说明了小众车买了可以,但是你必须承担的是低价二手车,不那么舒适的用车感受,以及小地方对车辆的无法维修。如果你就是小众车的拥趸者,当鬼妹这个文章没写,但是若你只是想上下班装个逼,建议你去买BBA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