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选威兰达 等等这四款新SUV 大牌货 最低9万起

2020年03月05日 09:3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北京车展宣布延期。原本,鬼哥以为新车也会延迟上市,但是,在这个互联网改变生活的新时代,一些车型已经通过网络开始了上市发布,比如吉利的ICON和广汽丰田威兰达。接下里,还有新款SUV车型陆续登陆市场,如果你已经有了购车计划,但由于种种原因不想买热度十足的威兰达,那么,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即将登场的新车,都是车市中的大牌货,而且,每款车型都是可圈可点的亮点。来,跟鬼哥一睹为快吧。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

预计售价:8.69万-14.59万元

其实,奇瑞瑞虎7并不是车市中的“陌生人”,这款车型已经在汽车江湖中游走过年,但是全新一代瑞虎7确实足够惊艳,与老款车型相比,它几乎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先从前脸说起,全新一代瑞虎7采用了比之前更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上窄下宽,中网内部搭配点阵排布的繁星式镀铬饰块,并与两侧大灯相连,犀利又霸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这其中,双道样式LED雾灯是绝对亮点,辨识度极高。全新一代瑞虎7 PRO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与全新一代瑞虎7有所不同,相对来讲,更时尚更运动。

除了亮眼的外观,这款车型在

智能与安全上下足了功夫。据透漏,这款新车将全系标配ACC全速域巡航系统,可实现变道提醒、盲点监测、限速标识监测、车道偏移预警等L2级自动智能驾驶功能。其中,奇瑞最新FAPA全景探测全自动泊车系统是最大的技术亮点,它的智能化水平极高,可支持自动搜索车位,并一键水平、垂直、斜向泊入,另有360°鸟瞰式全景倒车影像,对于新车或女士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利。此外,还具备带车辆、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门支持开门预警系统,同样很有含金量。

动力是奇瑞的强项,全新一代瑞虎7将会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全新一代瑞虎7 PRO奇瑞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会得到很好的提升。

领克05

预计售价:待定

领克05即将上市,当这款车的官图发布的时候,很多网友和粉丝大呼“国产宝马X6”,确实,领克05采用了一个线条感十足的大溜背设计。此外,领克原有的设计元素,北欧极光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远近光灯,让领克05看上起极具辨识度。领克05网格状的新进气格栅让更显个性,配合车门上的凹陷,侧面的造型同样足够动感。尾部首次采用了造型迥异的贯穿式大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更显时尚运动范儿。

领克05比传统紧凑级SUV更有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为2734mm。相对于个性的外观,最新一代的内饰也是这款车型独特的亮点,整体布局更为高级、质感且科技感爆棚,中控大屏微微向驾驶员侧倾斜,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全液晶仪表、以及触控按压式三辐方向盘,还有精悍的电子挡杆。

动力还是足够强悍,领克05将搭载1.5T机和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已搭载在领克的多款车型上,其可靠性和耐用性都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尤其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75千瓦,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真的可以跟宝马拼上一拼。

一汽-大众捷达VS7

尝鲜价格:10.68万-13.68万元

一汽-大众捷达VS5上市后火得一塌糊涂,这次,一汽-大众又放出重磅“炸弹”捷达VS7。这款车尝鲜价为10.68万至13.68万元。这个价格跟有着纯正血统的德系SUV相比,还是价值度极高的。

外观上,捷达VS7还是继承了大众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众经典的X设计元素,其中,金属“铠甲”造型的进气格栅融入更多中国元素,看起来更有未来感。车身侧面线条犀利十足,且贯穿车身。尾灯的“Y型”设计使整个车尾显得更有力量感。

捷达VS7的内饰还是很家族化,与捷达VS5十分相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操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比较齐全,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和仪表盘,让内饰的质感度提升很多。捷达VS7的配置也很亮眼,按照不同车型提供前后摄像头、鲨鱼鳍A/鲨鱼鳍B、普通门把手/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按钮、后视镜摄像头、天窗、不同轮圈等可选。而且,捷达VS7的尺寸跟大众探岳不分上下。长宽高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2730mm,这是典型中级SUV的标准。

动力很成熟,捷达VS7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大家并不陌生,它拥有着15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其匹配的是AQ200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于很多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而言,捷达VS7所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在可靠性方面有着十足的保证。

雪佛兰开拓者

预售价格:未定

开拓者被称为汉兰达的死对头,它是雪佛兰旗下的又一款7座SUV,外观上,该车型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彰显出十足的美式SUV风格。分体式的大灯是前脸的亮点之一,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凶悍。据了解,开拓者拥有RS系列和Redline尚·红系列双版本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腰线勾勒出一定的肌肉感和力量感,多辐式的轮毂设计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非常动感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这个尺寸还是要优于汉兰达的。内饰的设计风格时尚又年轻,T字形的中控台+大尺寸的中控屏非常亮眼,空调出风口+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杆看起来更高级。新车将会提供5/7座两种布局,内部的空间表现也不错。

动力配备是开拓者的又一亮点,它将配备通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配备的将会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是足够经济节油,百公里实际油耗不会超过9L。

鬼扯:现在,很多消费者都准备实施自己的计划,那么,可以多看看即将上市的这几款新车,这些新车在外观设计、动力水平、以及配置上都很有特点。想买车的小伙伴们,这里有你也喜欢的车型吗?或者,你想买哪款车,可以在下面留言,一同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