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怪兽 宾尼法利纳纯电SUV预告图发布

2020年03月05日 09:53: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全新电动概念车——Pura Vision预告图正式曝光。据悉,该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50km,最高时速可达290km/h。

宾尼法利纳Pura Vision预告图

虽然此次曝光的两张预告图都被蒙上了一层面纱,但透过车身轮廓不难看错,这款名为Pura Vision的电动车是一款极为低趴的运动型SUV。据官方透露称,Pura Vision将采用四门五座式设计,实车造型更加接近于猎装版车型,预计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

宾尼法利纳设计负责人Luca Borgogno(右一)

据宾尼法利纳设计负责人Luca Borgogno介绍称,Pura Vision车型设计灵感据来源自意大利最顶级的游艇,该车内饰可以进行全面定制选装。同时,Pura Vision量产版车型将配备24英寸轮毂,动力上将由四台车轮电机完成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014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不到3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550km。新车售价预计为25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224万元)。

2019年发布的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 Battistav纯电超跑

不仅如此,包括Pura Vision在内,宾尼法利纳在未来3年的时间内,每年都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所有新车型都将基于宾尼法利纳与博世、本特勒联合开发的车型平台进行打造。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