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使不降价也依然成为销冠,这款车不仅颜值高,性价比也秒杀同级

2020年03月05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有这么一辆车,常年位居内地市场轿车销冠的位置。即使在其他车型都疯狂降价的背景下,其价格依然坚挺。它尽管没有令消费者痴迷的动力,但是它懂得这个价位消费者的需求,了解这类人群真正想要的东西。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于经济实用空间大,却价格不高的心理后,日产轩逸满足了一切要求。14代轩逸是基于CMF平台打造而来,在10万——15万价位中,日系车也更加有说服力,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

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造型,采用V-Motion 2.0的设计语言,并运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前脸加宽加大的标志性V型中网搭配两侧回旋镖式LED前大灯。车身侧面线条优雅修长,尾部略带一个溜背式的造型,下方16/17英寸5副切削轮毂设计,十分运动。尾部是一个隐藏式排气的设计,视觉上带来了运动的氛围。

内饰方面,轩逸采用了非常多的“圆形“设计,展翼式一体化中控台配合下方复古的三炮筒空调出风口,多处搭配圆形的旋钮。沙发级”座椅一直都是日产的看家本领,三层缓冲材质的舒适座椅,使乘坐人员十分舒服。4.2英寸的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以及可提供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和车载全时导航等功能的智能互联系统。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轴距达到了B级车标准的2712mm,后排的空间体验感非常的好。

全系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9匹,峰值扭矩为16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第14代轩逸采用了更高级别的底盘架构,车架所采用的超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到27.2%,可以说整车更加安全。依旧秉承着日系车经济实惠耐用的特点。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CVT版车型普遍在5个油左右,燃油经济性非常高。

轩逸的长宽高为4641/1815/1450(1447)mm,轴距为2712mm。厂商指导价为10.90万元—14.30万元,目前经销商暂无优惠。即使没有优惠,轩逸却依然可以成为轿车领域中的销量冠军,可见其超高的性价比和强大的产品力。其月平均销量均在4万台左右,甚至一度销量过5万台,看来“小天籁”的神话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