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让人难以拒绝的SUV,高配置强动力,颜值还高

2020年03月05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SUV可以说是比较火热的车型,由于其空间大动力足,而且外观也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款即将上市的高颜值高性价比的SUV,那就是瑞虎7PRO,原定于在2月份上市的瑞虎7Pro,因特殊原因,将新车推迟到了3月份上市,其预售价还是相当有诚意的,价格为8.69万-14.59万元,未来上市以后的价格也是相当可观。

在外观方面,瑞虎7Pro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为消费者提供了点阵式星河以及几何矩阵钻石高亮两种前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也让其消费群体更加的广泛,两侧的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配合上流水动态转向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相当运动而且有质感。还提供了双色车身,再加上多腰线的修饰让视觉效果更加紧凑,向后上方提的姿态让整车看上去有种向前俯冲的姿态。悬浮式的车顶配合着隐藏式的D柱也为该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而在内饰方面,沿用家族环抱式科技座舱,并采用三屏交互设计,科技感十足。整体的色彩也提供三种颜色搭配,在配置上也有倒车雷达、双气囊等许多这些比较基础的配置都是一应齐全,还配备支持20项ADAS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

在动力方面,瑞虎7 PRO将搭载的1.6T+7DCT发动机。这样的动力,无论是家用还是户外出游,都已经是很充足的了。这样的新车一经上市,相信必然会引起很大的轰动,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