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干掉宝马、保时捷,2020欧洲年度车型竟然是它!

2020年03月05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受到全球疫情爆发的影响,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日内瓦车展不得不取消。虽然车展取消了,车企们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纷纷为新车举办了线上发布会。不过,大家不要忘记在往常的日内瓦车展上,还有一个颇为重要的环节——评选欧洲年度车型,该评选虽然没能在车展上照常举办,但也公布了榜单成绩,获得2020欧洲年度车型殊荣的就是标致208。

由于欧洲消费者喜爱小车,所以标致208能够获奖属于情理之中,而这也是标致第六次获得年度汽车大奖。在本次评选中,标致208可谓力克群雄,战胜了特斯拉Model 3保时捷Taycan宝马1系等一众种子选手才走到了这个位置,可喜可贺。

关于标致208,我想国内的消费者会感到陌生,毕竟这只是一款尚未引进的法系小车。但是,我相信在你深入了解这款车后,就会被它立刻“圈粉”。

在设计方面,标致208有着很浓的法系风味,无论是辨识度极高的外观设计,还是天马行空的内饰设计,都是它很招人喜欢的地方。另外,它能够拿下2020欧洲年度车,还与它亲民的售价有很大关系,1.5万欧元的起售价让老百姓们都买得起。

除此之外,标致208的动力选择也非常丰富,汽油、柴油和纯电全覆盖,并有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更能符合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此前,也有很多国内消费者关注过标致208,并好奇它是否会国产。个人认为,由于它是一款小型车,空间表现不符合国人需求,且标致的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很低,很难热销,所以预计该车不会实现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