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一言难尽,除了外观没有人被认可的车是什么样的?

2020年03月05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年轻意味着个性时尚、彰显自我,但年轻有时也意味着独特的型格与不俗的品味。在这个方面,法系车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而作为法系一线豪华品牌DS,就是法国人苛刻祈求尖端潮流时尚的最佳代言人。今天就来聊聊这样一款车:DS 7。

DS的品牌价值观是“传承源自巴黎的前卫精神,用大胆想象创造独一无二,将精致优雅呈现精湛奢华,以前瞻科技创领人性驾乘”。不知你有怎样的感想,反正我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因为这家品牌自登陆到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以后,大胆的产品形态和风格让我印象极其深刻。有人说,DS是从原有的纯感性思维,慢慢融入理性思维,DS 7就是作证。

就算再有个性,在中国汽车市场中,也要水土相符。身为紧凑级SUV,DS 7的车身尺寸能够做到同级别领先,要知道,它的对手可是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这样的ABB,没点绝招儿又怎能面对。在设计上,DS 7玩起了花活,首先从配置车款名称中(巴士底广场版、帕西版、蒙马特版本、里沃利版、歌剧院版)就能看出这不是一台普通的法国车。其次,巴黎之光全LED大灯仪式感满满,因为菱形灯组在开闭时可旋转并变换颜色。第三,镀铬装饰大胆,用料充足。

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同样出色,而且还会根据不同的配置款型专门搭配专一的颜色和细节修饰纹理,大面积的Nappa真皮加之珍珠缝线、氛围灯,是创造豪华感的主旋律,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触摸大屏以及洋气十足的电子挡把,则是在烘托着科技氛围。至于配置,来自法国腕表品牌B.R.M的时钟、劲浪高级音响、全景天窗、CarPlay/CarLife、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疲劳监测等应有尽有,而且还有一个可探测到前方15-150米范围内超过50厘米可移动物体的红外夜视系统。

DS 7整体的行驶质感是以舒适为主运动为辅的特质,1.6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要想获得高效的动力输出和响应,最好是在运动模式下。在高配车型上,搭载了魔毯主动液压悬架系统,可直观理解为可变阻尼悬架。该系统的目的并非直指提升操控感,而是进一步增加驾乘舒适性。怎么样,有点意思吧。

高端化的产品路线,另类的设计思维、奢华尊贵级的氛围...这些都是DS 7乃至DS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感官印象。销量远不及ABB和其它对手,但自我型格却是展露无余。作为DS品牌国产化后的主力担当,DS 7任重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