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落地,森林人和DS7怎选?

2020年03月05日 11:06: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5万落地SUV,可以选森林人和DS7吗?都说这两个人后期维修麻烦且价格高

车评人回答

兄弟,你这个提问让人很难受。你是怎么做到把这两台车同时做成你唯一的备选的?

关于森林人,优点是 底盘功底深厚,兼顾公路操控和越野;环境隔音优秀;视野通透;主动安全装备齐全。 缺点是 设计过于朴素;动力佛系;进口身份价格优势不明显。

关于DS7,没什么好说的,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还是售后还是其它,开过这车的同事对它的评价都不是太好。要不是真有啥特殊原因,还是别选。

如果你就是看上这两台车了,那也建议你还是稍微稳妥点选森林人。你都能同时看上这两台车了,相信主流车型应该都不是你的菜,就不给你推荐了,祝福你吧。

【二柴 答 】

网友回复

nasoul

这两个非要选,DS7了,至少产品力是在线的,内饰也对得起豪华车的宣传,森林人这个就没啥意思了。

查拉图斯特拉

大哥真会选...现在买森林人最多也就是嫌这个价位买个2.0自吸性价比不够高,但您要买个DS7...首先查查看您当地的DS经销商还有营业么?

钟_3_3

不要听那些傻逼说的。现在27万左右的DS7 国六找点渠道只要16~7万。绝对可以下手。你开5年 12.3万乱卖!

dudu1854

作为当时落地31万多的前代森林人车主,这一代的森林人真没什么亮点, 上一代主力车型是2.5, 虽说马力也不大,但是实际动力表现还算过得去,上头还有个2.0T版本, 再结合全时四驱,动力、驾驶体验乃至越野性能在当时都算是比较出色的。现在这一代还剩下什么, 2.0发动机动力孱弱,空有一副不错的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车本身保养不贵,但是配件相对贵,另外,二手残值也不太好,当时28万车身价,落地31多,五年后卖掉的时候二手残值比便宜几万的CRV还低不少。上一代好歹还能说自己为了森林人独特的卖点愿意多付出成本。到了现在这一代,花25万买个混动CRV什么的不香吗?DS7这种就更不必说了,卖车的时候确定你的小心脏受得了吗。

kangkyun

DS7的动力,用料和豪华程度都比森林人好非常多,可惜全国范围内经销商太少,维修售后是个问题。我们当地的DS 4S店在苦苦支撑了五年还是六年之后已关门大吉,不知道楼主你们当地的DS 4S店还能撑多久哈。非要二选一的话,我倾向森林人,至少我们本地的斯巴鲁4S店开了10年了还在那里哦。

没有完美的人

玩小众,看车型选森林人2.0四驱,看动力选DS7 1.6T低功率前驱,综合来看建议森林人。 如果可以考虑主流车型,可以看看探岳2.0T低功率四驱。

八八易燃易爆炸

二选一的话森林人不会出错的,各个意义上。非二选一的话,CR-V、皓影、RAV4、威兰达、锐际、昂科威、奇骏、途观……哪里不够好么?动力和保养都更强啊,一台2.0的森林人真的是很肉很痛苦……

ivanling

DS就不用选了,连PSA都退出了,只剩下长安也没办法,森林人新款高配的也只有2.0混动版,车是不错的,开起来也算挺爽,就是后期维护保养贵一点,内饰不算新颖新潮,几乎没有任何气味,环保和安全是不用担心的,胜在算是挺省心也算省油,不是太在意价钱与保养费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斯巴鲁车车主和家族里不少斯巴鲁的车,觉得斯巴鲁在省心和耐用性上还是不错,比较个性化的车子!

神回答

福建松仔

这个就像是选一个大哥偏房的女儿还是选一个是自认为是贵族的女孩。

小编点评

得多大勇气,才能同时有这两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