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腾M-Byte海外预售 价格约34.65万起

2020年03月05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外媒报道,来自中国汽车生产商拜腾的首款电动SUV拜腾M-Byte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开启预售,售价4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新车将最先接受来自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和瑞典的订单。支付500欧元就可完成预购,还可在交付前随时退款。

作为拜腾整体服务理念的一部分,拜腾推出数字充电解决方案。将在欧洲为未来的M-Byte所有者开放超过15万个公共充电站。数字充电解决方案将提供150千瓦快速充电能力。

据介绍,拜腾M-Byte配备72千瓦时电池的车型可输出200千瓦动力,WLTP工况续航可达360公里。95千瓦时电池的四轮驱动高性能版将输出300千瓦动力,续航可达435公里,两驱高性能版的续航可达460公里。拜顿去年表示,它将采用网上和实体店的混合销售模式,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两者之间进行切换。

拜腾表示,目前包括中国在内已经接到了6.5万个订单,美国市场有1万个订单,2.5万份订单都来自欧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