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铁侠新座驾要量产啦 奥迪e-tron GT谍照首次曝光

2020年03月05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迪e-tron GT基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打造,将是e-tron家族首款跑车。

透过伪装覆膜来看,谍照车辆已经有着较为完备的量产组件,如车灯、门把手、新的车轮等,并且量产车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改动不大。

图为e-tron GT概念车

特殊的轮圈造型或为降低风阻而设计,毕竟对于一台纯电动车型来说,整车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好的话可以最大程度降低空气阻力对续航里程的影响。

充电接口位于前翼子板处,并且和Taycan一样,两侧各有一个。

车尾上窄下宽,“翘臀”上配有隐藏式尾翼和贯穿式尾灯组。根据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59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极速电子限速在240km/h。

锂电池组容量90kWh,WLTP工况下车辆有着超400km的续航里程,800V电气系统使其快充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奥迪此前宣布的计划,新车将于2020年底开始生产,2021年初交付,上市后将成为品牌纯电家族首款跑车,售价或低于Taycan,未来还有望推出S和RS等高性能版车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