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最美日产SUV,新款楼兰亮相,比汉兰达更动感

2020年03月05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今不少车企在进行产品换代改款时都向着年轻化运动化的方向趋近,事实情况是这样的变动确实收到了不错的成效。例如东风日产新款轩逸虽未在动力系统上有明显的提升,但通过一套全新的运动外观就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颜值至上的年代里长得好看真的很吃香,这不日产又对旗下的中型SUV楼兰来了次小升级,那么更富动感气息的它未来能在销量上更进一步么?

相比起现款楼兰而言,2020款车型在车头造型上进行了全面的“黑化”,像是头灯灯腔采用了熏黑处理,进气格栅的四周也使用了大量黑色装饰,新车在观感上运动气息更为强烈。

车侧造型方面变化幅度并不大,极富雕塑感的侧面线条搭配上悬浮车顶的设计,赋予车身以极强的动感气息。

车尾最直观的变动是其尾灯灯罩经过了熏黑处理,点亮时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得以保留,视觉上更为稳重大气。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虽没有太多的亮点,但观感上比较沉稳大气,加之木纹装饰以及液晶+机械式的仪表盘组合,提升了车厢内的质感和科技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楼兰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此前在天籁上已经有所使用,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此外其海外版车型还有搭载3.5L V6发动机的车型可选,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未来新楼兰还会引入国内么?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