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永远也想不到,欧洲年度汽车会是一台“小三缸”

2020年03月05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虽然由于疫情的关系,2020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但是在车展前例行举办的欧洲年度最佳汽车大选却没有缺席,这项评选被誉为汽车界最负盛名的汽车评选,其主办方主要是来自欧洲不同国家的七家杂志媒体。

如果你以为这个奖项只会属于各种大牌豪华车,那么你就错了,今年的欧洲最佳车辆属于一台在中国见不到的三缸小车——标致208,剩下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特斯拉Model 3保时捷的Taycan。

想要获得这个奖项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它必须在2019年内上市,另一个就是它必须满足在欧洲5个国家售卖,其评选的标准从设计、舒适、安全、性能、配置、操控、经济、环保、体验、价格多方面进行打分评比,创新和性价比是其格外关键的考察因素,所以综合看下来,标致208获奖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台经济型小车自打亮相以来就受到了我的关注,甚至我一度希望国内能够引进,当然我也知道希望是非常渺茫的,所以我只能把这份希望寄托在了2008上面。

这台标致208基于CMP平台打造,燃油版搭载一台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6马力、101马力和130马力,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自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综合来看这台车主要还是以经济实用为主要特性,但是当你看过这些参数之后,我相信你也会对它有所失望,没办法,这可能就是地域差异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