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将推全顺纯电动版车型 2022年中上市

2020年03月05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计划在2022年款的福特全顺中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且将会在智能化以及安全性能上做出较大的提升。

全顺是全球最畅销厢式货车和连续41年摘得美国最畅销厢式货车桂冠的商用货车品牌,福特计划通过纯电动全顺引领该市场向零排放转变。而纯电动全顺是福特汽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这款产品也是福特115亿美元投资的成果之一,在福特的纯电动车型序列里,Mustang-Mach-E和纯电F-150也即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

在智能网联方面,这类商用车辆运营工作需要实时互联,所以福特带来的远不止是纯电动动力系统,更是深度考虑了可连接性,直接集成在车辆的电气化架构中,并加上了云端数据服务的智能汽车。车队能够通过Ford Telematics™️收集洞察数据,并借助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 “福特派” 进行互联 ,支持多达10台设备同时接入高速无线网络。管理人员还可以通过Ford Data Services™️工具,在地图上实时追踪车辆、设置地理围栏或远程检测车辆,随时查看车辆和驾驶员的关键数据。

在安全配置方面,将配备带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前碰撞预警系统、碰撞后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所以说全顺不只是搭载了电动动力系统,它是一款经过精心设计,推动车队运营商前进的数字化产品。”

福特在中国也正加快电气化的步伐,根据“福特中国2.0”计划,至2021年底,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品质大空间纯电SUV”福特领界EV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Mustang Mach-E也将于2021年进入中国,并将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