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标致508,科技感强大,提速惊人

2020年03月05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聊到法系车,小编我才疏学浅想到的是雷诺以及老三件儿92年引进国内的富康,再有就是小狮子,早在85年成立的广州“标致”了。

后来推出的标致505时速180km,直列四缸,1971cc的排量,那时候有这么一辆车很是风光,看到这里我想您一定在回忆着曾经的505。所以标致这个品牌曾经给国内车主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全新一代标致508没的说,用它出众的设计风格征服了欧洲市场的不少消费者。然而可能也就是因为尺寸或者外观设计样式,508在销量上根本无法和现在主流的中级车相比较。

比较幸运的是此前标致所属的PSA集团与FCA集团合并,因此标致有了为颜值继续庖丁解牛的资本。首款诞生自PSE部门(Peugeot Sport Engineered)的运动车型便是基于全新508打造而来。

和概念车相似,新车沿用了欧系车主流的小排量发动机。为了跟上社会趋势以及满足新车定位要求,插电混动系统成为了标致目前最佳的实行方案。

01 外观

新款新能源版508,乍眼一看真是凶,泪滴般的日间行车灯。以及极具有辨识度的尾灯,从左至右一体式黑色饰条以及爪痕式尾灯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

02科技感的展现

内饰方面,依然是充满了极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感,中控台仍是b标致独有的i-cockpit座舱设计,同时搭配飞机档把,座椅材质也采用了部分翻毛皮料,控制大屏的按键位置也是完全依照i-cockpit理念来进行设计的中正有序,可以极大增加驾驶者的驾驶快感,也算是508一直的一个卖点。

小编一直认为508的仪表盘是所有同级别品牌车型中科技感最为强烈的,真真的,谁也比不了。

当然,更出众的仍然是那两幅式方向盘了,非它莫属。喜欢谈不上,就是能给您一种新鲜感,奇特的新鲜感,一直如此。

03全新插电与混动的结合

2020款508,海外版选择是比较多的,Active版搭载1.5BlueHDi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6AT变速箱,功率130bhp。Allure版有1.6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拥有180bhp的功率,汽油燃料。

以及GT Line版2.0T发动机。把插电和混合动力技术结合在一起。这样下来就是您开着的是一辆带插销的油电混动汽车。不仅做到了省油,而且动力非常强劲,号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3秒,很是让人震惊的动力。

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为了产生最大的混合动力,带有132kw/180ch的混合动力发动机,80km/110电动机,e-EAT8带有8速电动自动变速箱。

300v锂离子电池,满电的续航里程是40公里,容量为11.8kWh。高压电池安装在座椅下方,不会影响车内的空间感和后备箱的容积。

e-SAVE功能可以让司机设置电能储备,以便在旅途中随时使用。这个功能其实就是,驾驶员能自主的设置电能储备以及分配和运用,用于制定型的循环驾驶。即做到电能的储备,以便无缝提供电能使用。

04运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