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不知道的是,这些车企老早就把车卖到国外去了,销量还不赖!

2020年03月0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庞大的人口数量和极速发展的经济,决定了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

然而在过去,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却被合资车型和进口车型所占据。

近些年,自主品牌发展迅速,旗下车型的产品力都有飞速的提高,各大自主品牌也不拘泥于国内市场,开始走向国际市场。

虽然我们平时了解的不多,但是国产车型已经在国外市场受到了极佳的赞誉。

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有几个在国外非常受欢迎的自主品牌。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如今在国内SUV市场可以说是风生水起,旗下的哈弗SUV常年稳居国内销冠的宝座。长城汽车也带领自己的产品走出了国门,并且制定了全球化的销售策略。

2019年6月,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开始生产,这也是长城汽车首个海外全工艺整车基地,俄罗斯本土生产的哈弗SUV进入市场后,受到了俄罗斯消费者的厚爱,短短半年时间,长城汽车就成为了俄罗斯销量最高的中国品牌。

在2020年1月17日和2月17日,长城汽车分别收购了通用集团旗下的印度塔里冈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这也是长城汽车即将打造的另外两个海外全工艺整车基地。并且长城汽车要把印度作为全球的销售基地。

上汽集团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印度新德里车展上,有一中国品牌霸气登场,他就是上汽集团。上汽在新德里车展上带来了旗下热销的电动SUV名爵EZS和互联网汽车MG Hector,让印度消费者看到了中国汽车极高的产品力。

据悉,MG Hector早在2019年6月底就正式登入印度市场,上市仅仅3个月就突破了万台的销量,到2019年底,上汽在印度的总销量达到了16500台。

MG EZS是上汽旗下满足全球电动车标准的纯电SUV,于1月23日在印度开售,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收到了2800台的订单,已经超过了印度2019全年的电动车销量。此外,MG EZS早已经在泰国、英国、荷兰等10余个海外市场上市,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奇瑞汽车

据悉,美国汽车销售商汉姆控股公司已经与奇瑞集团达成了汽车业务方面的合作,将在奇瑞星途品牌的基础上适应性研发出新的产品,并成立在美全新汽车品牌VANTAS,计划于2021年底在美国销售两款全新SUV车型, Vantas TXL和Vantas VX,并且已经与美国80多家经销商进行了签约。

比亚迪汽车

近日,美国洛杉矶市长宣布该市已采购美国史上最大的纯电动巴士订单,共155台,而这其中有134台是比亚迪电动巴士,并且把比亚迪巴士作为洛杉矶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比亚迪公司已经在加州建造了全北美最大的电动巴士制造工厂,并且占据了美国电动巴士主导性的市场份额。

除此之外,比亚迪早在澳洲获得了40辆12米纯电动巴士的大额订单,创下了当时澳洲电动巴士的订单记录,而且比亚迪还是成为首个进入日本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

力帆汽车

力帆汽车在国内销量很是一般,但是在国外市场有车非常不错的成绩。据官方统计,力帆汽车是海外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三个自主品牌之一,并且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都有销售,在海外也有多家工厂,早在多年前就形成了全球性的销售网络。

结束语:随着汽车企业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和资金的不断积累,自主品牌车企的全球化战略是必然结果。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自主品牌能在国外市场有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